|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好美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富氢水机, 富氢水杯, 电解水机, 富氢水洗空气机, 多功能制水机, 离子水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好美磁化电解水机代理
好美磁化电解水机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9好美磁化电解水机代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9 02:37
  询价
详细信息

“好美磁化电解水机代理”参数说明

类型: 离子发生器净水器 外观: 台式
材质: ABS 型号: HML628C
规格: AC220V 商标: 好美HOMAY
包装: 彩盒 产量: 67456

“好美磁化电解水机代理”详细介绍

我国碱性电解水机历史
1994年,我国开始涉足电解水领域,厂家结合我国地域广阔、水质差异大及污染严重的实际情况开发生产出了更适合我国国情的电解水机。
1999年,中国功能水研究促进会在北京成立;
2001年,首届“亚洲功能水论坛”在昆明举行,我国的电解水事业迎来了一个发展的新阶段。上海王豫廉(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内科学教授、中国血栓研究会会员)出版了《离子水——防病治病趋向的健康之水》。
2004年9月,国家卫生部、民政部审批通过成立中国功能水分会。
2004年,我国各品牌电解水机销量增幅近100%,并保持每年销量翻一番的增幅速度至今;
2005年7月,中国国际功能水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并在同年10月,国家卫生部组团赴日本考察电解水发展现状;
2006年,电解式多功能制水机被国家药监部门批准为水机行业首批二类医疗器械。批准功能为:高尿酸症、高脂血症、慢性便秘的辅助治疗。为电解水行业的正规有序发展作出了榜样,电解水机实现了“由保到医”的转变。
2007年3月22日,我国电解制水机行业标准正式出台。至此我国电解水事业迎来发展的春天。
2007年7月,中央电视台2套《赢在中国》宣传了半年电解水知识,并吸引了马云、熊晓鸽等VC大腕的青睐和投资。
2008年至今,由于电解水知识的不断普及和推广,以及这项技术的成熟运用和完全国产化使得电解水机行业继续蓬勃的发展。
预计2013至2017年将是电解水机在中国迅速普及的时期,标志着我国在用水和健康方面站在了世界的前端。
碱性电解水功能介绍编辑
碱性电解水是一种符合安全的水
电解水机利用活性炭作为过滤层,过滤自来水,使之净化达标(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再通过电解生成两种活性的水,即电解水。集中于阴极流出来的为碱性电解水(供饮用);集中于阳极流出来的为酸性电解水。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